收藏到: Del.icio.us Google书签 Digg Live Bookmark Technorati Furl Yahoo书签 Facebook 百度搜藏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POCO网摘 添加到饭否 QQ书签 Digbuzz我挖网 QQ书签 更多 Bookmark and Share

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2009-04-13 记录女儿诗2首

1. 2009年春节前,到南京汤山温泉去了一次,这是泡好温泉当晚,女儿在旅馆里写的:
今日泡温泉,
身心脾恢复,
池池都有yi(益),
小鱼吃死皮,
瀑布从天降;
水喷托起人;
桑拿蒸热人,
中温 使人舒,
高温令人热;
再入冷水池,
锻炼身体zhi(质),
入池出未冷,
药池把病治,
真是好温泉。

2. 第二天去了天目湖,也写了几句:

今去天目湖,
水色如此好,
碧绿似feicui(翡翠)


3. 小草
参加2009“七彩风”小学生童诗童话创作大赛

春天,草变绿了,
春天,地不黄了。
你是那么蓬勃,
那么美丽
你长出了一棵棵
碧绿碧绿的草,
你开出了一朵朵
艳丽艳丽的花。
看着你,让我欢快,
看着你,让我没了烦恼,
看着你,让我进入梦幻,
看着你,让我像天使般快乐。
愿你天天永远蓬勃,
永远美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